手机版
英文博客网

2018年12月英语四级高频词汇:04

2018-08-17 阅读 :

  英语四级高频词汇:04

  1. accelerate vt. 加速,促进

  在中学物理课上我们都学过加速度,它其实就是accelerate的名词形式acceleration,所以可以联想记忆,accelerate就是动词加速。

  The opening up accelerates the economy development of our country.

  对外开放加快了我国经济发展的步伐。

  2. absolute a. 绝对的,无条件的;完全的

  表示绝对的、完全的,其近义词有complete、totally、thoroughly等。

  Michael Jackson is absolutely a marvellous singer.

  迈克尔·杰克逊绝对是个伟大的歌手。

  3. boundary n. 分界线,边界

  表示界限的几个词有以下几个:

  boundary 侧重地图上正式标注的、双方遵守的边界,也可指较小行政单位间的界线。

  border 多指国与国之间或两地区的分界线,即分界线附近的边缘部分。

  frontier 指两国接壤的前沿地区,属于各国的国境和边疆,尤其指设防的边界。

  limit 含义广泛,常用作复数,可以指任何界限、范围、分割线外面的部分,可指有形或无形的东西。

  4. brake n. 刹车,制动器 v. 刹住(车)

  注意,brake的发音是/breik/,和它同音的还有break这个词,两者在拼写上有差别。

  I was very scared when I found that the brake didn't work on my way to the park.

  在去公园的路上,在我发现刹车不灵的那一刻我十分害怕。

  5. catalog n. 目录(册) v. 编目

  这个词的另外一种拼法是catalogue,两者意思上没有区别。

  Can you send us a catalog of your products for reference in five days?

  请问贵方能否在五日内寄出产品目录供我方参考?

本文标题:2018年12月英语四级高频词汇:04
本文地址:http://www.cetclub.com/cet4beikaoziliao/cet4cihuiziliao/2018-08-17/52719.html

相关文章

你可能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