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英文博客网

2018年6月英语四级阅读点评(厦门新东方)

2018-06-21 阅读 :
四级考试真题解析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结束当日,频道第一时间更新公布英语四六级真题答案,并特别邀请多位新东方名师为广大考生进行考后试题解析。同时广大考生还可随时微博及新东方网四六级微信,与线上老师以及考生随时互动答疑,敬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以及。 

  想知道新东方老师如何点评6月考试→_→

  选词填空

  本篇选词源文The Economist , 关于空气质量的话题也是大家所熟悉的题材,总体来说难度偏低。如32空的outdoor,下句中出现also和inside,可推知前文在说outdoor。选项词汇基础,原文词性判断难度不大,整篇文章逻辑清晰,只要严格按照课堂中所教授的解题步骤和技巧,此题拿8-10分不是难事。

  仔细阅读

  Passage one

  本篇文章是关于痴呆症和由于年龄老化导致记忆衰退的话题。文章介绍了记忆力衰退的成因、表现以及改善记忆力衰退的方法,并提出人们不应感到恐慌这一观点,文章整体难度不大,所涉及到的词汇及句子结构简单。5道考题全部都为细节题,定位及替换都较为简单,选项干扰性不强,相信上过四级强化班的同学都能轻松应对这一提题型。

  考后关注

  新东方四六级估分系统,逼真还原6月试题,精准估分提早了解过没过线!具体估分规则,敬请关注!

本文标题:2018年6月英语四级阅读点评(厦门新东方)
本文地址:http://www.cetclub.com/cet4kaoshizhenti/2018-07-02/17313.html

相关文章

你可能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