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英文博客网

2017年12月英语六级听力常见题之观点态度题

2017-08-08 阅读 :

      提问方式通常为:

  What does the woman/ man mean /imply?

  How does the woman /man feel about...?

  What does the woman/man think of…?

  选项中一般都含有一些引出观点态度的动词或短语,常见的有:think, believe, find, guess, imagine, consider, as far as I know等。

  听音时应注意抓住一些表考示因果、转折、比较或举例等逻辑关系的标识性的词语,如:but, instead, if, when, since, before, after, so 等,尤其是转折后的内容,往往表达作者的真实观点或态度。

  说话人的语气。尤其是反问、疑问、感叹等语气,往往会明显地体现出说话人的态度或观点。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 六级听力备考资料
本文标题:2017年12月英语六级听力常见题之观点态度题
本文地址:http://www.cetclub.com/cet6beikaoziliao/cet6tingliziliao/2018-07-11/45950.html

相关文章

你可能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