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英文博客网

2018年6月英语六级阅读考点:对比转折

2018-08-12 阅读 :

  >>2018年6月英语六级阅读考点汇总

  六级阅读常见逻辑考点之对比转折关系

  A 对比:while、whereas、on the other hand

  在解释句子题、插入句子题中,一旦出现对比关系,学生在掌握的基础上就能非常快速的判定句间和句内的关系。While、whereas 前后连接的是平行结构,on the other hand前必定有on one hand,可以用来把握句间关系。

  B 转折:but、although、nevertheless、however

  转折是英语四级阅读的一个经典考点之一,掌握这些转折词对考试非常有帮助。

本文标题:2018年6月英语六级阅读考点:对比转折
本文地址:http://www.cetclub.com/cet6beikaoziliao/cet6yueduziliao/2018-08-12/52511.html

相关文章

你可能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