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英文博客网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如何报名

2018-02-01 阅读 :
考试日期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每年举行两次,1月、6月各一次。

报名资格

主要对象分别是高等学校修完大学英语六级的本科生

同等程度的大专生或硕士研究生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学学生

1987年后毕业需要补考的大学本科毕业生

参加过CET-4或CET-6考试未及格者,可以再次报名参加考试


凡已取得CET-6合格证书者不能再参加CET-6考试

注意事项

已设考点的学校的在校生不得跨校参加考试,一经查出,取消考试成绩;对需要补考的考生,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总主考委托一、二所大学设置专门考点

报名方法

以学校为单位自愿参加,集体报名

考试日若考生在外地实习,仍应在所在学校报名

报名截止后,不再接受报名

准考证号

准考证号以学校为单位,按6位数字编排如下:学制号(1位)+年级号(1位)+考场序号(2位)+考生序号(2位)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是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委员会的常设机构,在考试委员会的领导下完成考务组织、考试材料的制作与分发、成绩统计和分析以及其他有关的工作。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设主任一名,副主任委员若干名。正、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均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聘任。
本文标题: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如何报名
本文地址:http://www.cetclub.com/kaoshizixun/kaoshibaoming/2018-06-29/11482.html

相关文章

你可能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