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英文博客网

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费6月1日起将涨价至50元

2017-12-30 阅读 :
国家发改委网站昨天发出通知称,从今年6月1日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每人每次50元。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核定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中说,考试中心在组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时,向考生收取的考试费标准为每人每次50元。笔试的收费标准由各地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据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全国大学少数语种考试收费标准的有关规定试行期为两年,试行期满后,由教育部向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重新申报。

通知中还说,收费收入,必须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足额上缴同级财政专户,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严禁坐收坐支、挤占、截留、挪用。教育考试机构不得擅自扩大收费范围、提高收费标准,并在收费场所显著位置公布收费标准。

华夏追访

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目前还没有接到此通知,但肯定的是,收费标准上调了,向考生收取的四六级考试费用各地标准是不一样的。北京市教委有关负责人同时表示,不知此消息,以前不单独向考生收口语考试费用,只收取17元左右的费用。北京联合大学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以前,四级收15元,六级收17元。









本文标题: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费6月1日起将涨价至5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etclub.com/kaoshizixun/kaoshibaoming/2018-06-28/9769.html

相关文章

你可能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