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英文博客网

江西省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网上报名

2018-02-01 阅读 :
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西省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和口试将分别于6月16日和5月19日-20日举行。3月12日8时至3月19日18时,考生可进行笔试网上报名、修改考生信息、网上缴费等。4月23日9时至5月3日17时进行口语考试报名。
据了解,考生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进行网上报名、缴费。我省CET只接纳省内全日制高校在校生报名,各考点不得接纳社会考生及外省高校在校生报名;已设考点的院校在校生严禁跨校报考。
在报名资格方面,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可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可报考CET6。报考日、德、俄语六级考生,对其对应语种四级成绩不做要求。值得注意的是,凡参加本次笔试报名成功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相应级别口语考试报名,不再有笔试成绩分数限制。但没有报考本次笔试的考生不能报考相应级别的口语考试。


本文标题:江西省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网上报名
本文地址:http://www.cetclub.com/kaoshizixun/kaoshibaoming/2018-06-29/10416.html

相关文章

你可能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