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英文博客网

安徽工程大学2015.6 CET6报名时间截止3月18日

2018-02-01 阅读 :
各学院:

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5年6月13日举行。为做好此次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3月14日上午8:00至3月18日晚上23:00
缴费时间3月20日至3月24日
信息确认时间3月19日至3月21日
学院上报核对信息时间3月22日

二、开考语种:英语四级、日语四级、英语六级,每人限报一项。

三、报名对象:
四级:所有在校学生(除2014年12月四、六级考试旷考的学生);
六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者。

四、报名程序:
1、登录学校主页:http://www.ahpu.edu.cn/;
2、点击“教务系统”,输入自己的学号、密码,登陆教务系统;
3、点击“教学质量评价”,然后再点击下拉菜单中的“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窗口,单击所选语种前的方框,核对身份证号码无误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4、在规定时间内按班级为单位核对报名信息;
5、在规定时间内到校园一卡通多媒体机上缴纳报名费,否则报名无效。

五、报名费标准及缴费流程:
经省物价局批准,英语四级:28元/人;日语四级、英语六级:30元/人。具体缴费流程附后。

六、注意事项:
1、学生须先在规定时间内到教务系统上完成相关考试的报名手续,否则无法缴费;
2、报名完成的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校园一卡通缴费系统完成缴费确认工作,逾期未缴费的报名无效;
3、学生在缴费确认同时应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特别是身份证号码),如有错误及时修改,数据上报之后一律不予修改。
4、凡无故旷考者取消其下次报名资格。

安徽工程大学教务处
2015年3月12日

本文标题:安徽工程大学2015.6 CET6报名时间截止3月18日
本文地址:http://www.cetclub.com/kaoshizixun/kaoshibaoming/2018-06-29/10509.html

相关文章

你可能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