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英文博客网

下半年四六级口语下月报名

2005-09-13 阅读 :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通知,2005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将于11月举行。报名时间为10月至11月,具体时间待定。

  据了解,下半年四六级口语报名将分两阶段。考生必须首先登录考试委员会指定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成功之后,考生于规定的时间内到所指定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缴费,领取准考证,并获得考试资格。考委会将在网上公布有关报名、考试流程及相关的规定。

  另外,有关考试成绩数据的通知,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表示,由于2005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启动时间晚于往年,本次考试成绩的数据预计在下周内到达各考点。

本文标题: 下半年四六级口语下月报名
本文地址:http://www.cetclub.com/kaoshizixun/kaoshibaoming/2018-07-11/49627.html

相关文章

你可能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