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英文博客网

2017年12月英语六级听力做题方法之长对话题型

2017-08-08 阅读 :

  每每遇到问答的形式都是考官青睐的考点,而且考试的重点往往落在答语上。

  并不是每一组问答都被作为考点,而作为考试重点的几组问题之间关联性是不大的。

  这一点又和以往的passage考察方法很类似,特别是人物生平发展或者故事类的题目很相似,每一方面的内容只考察一道题目,而且出题的顺序和文章的顺序是一致的。

  重要场景

  重点场景:Airport(flight) restaurant hotel, shop, at home, office.

  重点主题:Campus life, job-hutting, shopping, daily life, dating.

     长对话并不可怕,它结合了短对话对问答句式,建议请求和关键场景赐予等形式。

      要抓紧时间审题、读选项、做笔记,否则考试中很难适应。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 六级听力备考资料
本文标题:2017年12月英语六级听力做题方法之长对话题型
本文地址:http://www.cetclub.com/cet6beikaoziliao/cet6tingliziliao/2018-07-11/45955.html

相关文章

你可能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