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英文博客网

关于复合听写的句子的一些心得

2006-12-28 阅读 :
 

 关于复合听写,单词我就不说,毕竟比较简单,但是也要注意一下词形,时态等一些细节;我主要是想说说其中的句子听写,因为我也很怕那个,所以最近花了不少时间去研究和分析句子听写,我得到点体会,跟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不过只是个人意见,可能不能适合所有人,请见谅哦!呵呵!

   首先,听写短文一般不会太难,所以我们一定要听懂大概的意思,最好写点关键字

   其次,从全篇的文章以及此句的上下句来分析一下,它想要表达什么

   最后,根据自己听到的和自己分析到的,用自己的话写

   我分析最近几年3次的复合听写,听写的句子只要我们能听懂大意,基本上自己都能用简单句来表达,我想这样的话,只要基本上听懂了,写的东西没有太大的差错的话,应该能拿到70%的分数吧。

   哈哈!就说这些.

                                       作者:liwei8935

本文标题:关于复合听写的句子的一些心得
本文地址:http://www.cetclub.com/kaoshijingyan/liujikaoshijingyan/2018-06-22/980.html

相关文章

你可能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