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英文博客网

四六级6月17日开考 考前最后一波助攻!

2017-06-16 阅读 :

(CET)明日(6月17日)就是开考啦!不管你是有着迷之自信准备裸考,还是准备充分跃跃欲试,全体教职员工祝衷心福大家顺利过级,并取得高分成绩!以下为最后一波助攻,请收好!

CET4/CET6时间流程表

8:40 /14:40

考生入场

1、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

2、手机严禁带入考场

3、入座后请调试耳机试听

提醒:证件不齐者严禁进入;核对好听力频率,开考后不再试听

9:00 /15:00

发考试材料

1、检查试题、条形码、答题卡的印刷质量

2、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

3、粘贴条形码,填写个人信息

提醒:非听力考试期间不得佩戴耳机且不得提前翻阅试题册;作文题考试时间为30分钟,之后立即进行听力考试

9:10/15:10

考试正式开始,开始答作文

9:35/15:35

监考老师口头提醒,5分钟后进行听力考试

9:40/15:40

听力考试开始,请考生掌握好答题卡1的填涂时间,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将立即收回答题卡1

10:05/16:10

听力考试结束,考试暂停5分钟,等待收答题卡

10:10/16:15

继续作答

11:10/17:15

监考老师口头提醒,10分钟后考试结束

11:20/17:25

考试结束,学生交回试题册、答题卡2,老师清点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场

【特别提醒】

可能会遇到监考老师忘记提醒的情况,大家最好记住老师口头提醒的时间点,准备一个手表或看考场的钟表来把握时间。

各题型答题提醒

1.听力

挤出时间先读题,听力的原则是视听一致、文章和出题顺序一致、正确选择和原文主旨或高频词一致;注意but等转折词和数字。

【注意】

听力放音结束后立即收答题卡!座号靠前和靠后的同学们一定要把握好时间~

2.阅读

阅读三个题型分别为选词、信息匹配和仔细阅读。

做选词填空题时,重点关注空格前后的关键词比如and,an,was等来判断时态和固定搭配。

信息匹配题可以先通读一遍后面的选项,从题干中找出首字母大写的词、特殊标点符号、时间地点等特殊词从而找出正确答案。

3.翻译

要先提炼主干,再进行修饰;此外,一定要注意所用时态是否正确。

4.作文

拿到作文时务必多读几遍,找出话题和内容要求;尽量写自己有把握的词汇,结合背诵过的句型来写。

【注意】

作文一定要在答题卡1作答,不要在写翻译的地方写作;想好再下笔,切忌整句划掉重写,不要涂黑疙瘩。

考试必带物品

证件: 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

工具: 耳机(备用电池)、签字笔、2B铅笔、橡皮、手表(有些考场不允许带)

一杯水,但不要喝太多

另外,手机不允许带入考场。

本文标题: 四六级6月17日开考 考前最后一波助攻!
本文地址:http://www.cetclub.com/kaoshijingyan/liujikaoshijingyan/2018-07-07/31874.html

相关文章

你可能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