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英文博客网

怎样在六级阅读中得高分

2018-08-11 阅读 :

大家经常是一篇文章做下来,有时候自我感觉良好,可把答案一对,觉得和想象的还差很远。很多同学反映六级阅读四级阅读难得多,这就在于六级阅读选项里有很多细节题,选项之间区分不大,觉得模棱两可的,拿不准,看哪个都对。我的建议是,不要自我臆断或是凭直觉而掉入出题者陷阱里去,一定不要偷懒,要回去找原文!正确的答案基本上都是能在原文里找出确切的依据的。

 

    六级阅读不能只粗看一遍原文,再带着问题去阅读文章,把关键句划出来,因为有很多细节题型,很可能因为错过一个关键词或关键句而掉入陷阱里。相反,我们应该先仔细看一遍全文,再去看题,再回到原文中去找答案,时间固然要多花些,但这样的话,你可以仔细地只做一遍,保证正确率,省去检查的时间啦!地球人都知道,有时间回头检查的可能性不大,而且检查也有可能把原本选对的答案改错,所以我提倡做阅读做一遍且仅做一遍!

 

  此外,一定要注意一些 key words 如转折词,对把握作者的态度和找出主题句有关键作用哦。

 

总之,得阅读者得六级,大家一定要把六级阅读做为考试的重点项目来对待,要通过大量练习,尤其是要做丁老时的那本精典真题,做多了真题就自然能发现六级考试的出题思路了。
本文标题:怎样在六级阅读中得高分
本文地址:http://www.cetclub.com/kaoshijingyan/liujikaoshijingyan/2018-08-11/52263.html

相关文章

你可能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