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英文博客网

六级英语最新模拟试题(五)答案

2018-08-11 阅读 :

答案:

  1.分析与解答:从第3、7段可推出答案为B)。

  2.分析与解答:从第4、5段可知C)“婚姻的持续时间”没有涉及到。故答案为C)。而其它三项“房子、银行存款、孩子教育”都属于财产及孩子问题。

  3.分析与解答:从第3、5、7段可知B)、C)、D)正确,但A)项内容文中并未提到。故答案为A)。

  4.分析与解答:第3段中讲:“这是世界上首次设计出来的(软件),是用于权衡法庭对以往案件的判决,从而预测某个特定的离婚案--如果它继续诉诸法庭的话--的财产分分配方式。”可见答案为D)。

  5.分析与解答:第4段讲“任何人都可以离婚,但财产分配取决于法官判决。而决定谁得到什么是建立在未来需求和过去贡献基础上的一个复杂过程。”可见并没有明确可依的离婚财产法律。故答案为C)。

  6.分析与解答:从第1段第1句可得出答案为C)。此句为虚拟语气结构。

  7.分析与解答:从第1段尤其是第1句和最后两句可知答案为D)。

  8.分析与解答:从第2段第4句可知答案为D)。

  9.分析与解答:因为“动机调查”显示人们不买“即冲咖啡”的原因是它暗示了女主人的懒惰lazy,所以为提高销量,生产商必定要排除这种副面暗示,故答案为C)。

  10.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对文章的推断。结合全文,尤其是从第1段中可推出答案B)。而A)、C)、D)都过于绝对,所以不正确。

  11.分析与解答:文章第1段讲,生活在简单环境下物质条件差的个体独立生存能力强;第2段,大都市中生活优越的个体却很难离开社会独立生存下来。可见全文讲的是“个体与社会”的问题。故答案为B)。

  12.分析与解答:从第1、2段的对比以及该结构下文紧接着讲的“Living close to the soil or to their animal prey, the peoples with the lowest standard of living ... almost single-handed.”可见起意思为独立生存。故答案为A)。

  13.分析与解答:从第1段第2句讲到“当爱斯基摩人...独立生存时,可以存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第2段中讲大都市的现代美国人却难以独立生存。所以能象鲁滨逊那样自己独立生活的人应该是前者,即生活在北极圈附近的人。故答案为D)。

  14.分析与解答:很容易排除A)、B)、D)。故答案为D)。

  15.分析与解答:从第2段后半部分内容可得出答案为D)。

  16.分析与解答:从第1段第2句可知答案为C)。

  17.分析与解答:从第2段第3句可知答案为B)。

  18.分析与解答:从第3段第2句得出答案为C)。

  19.分析与解答:从第2段及第2段第1、2句可得出答案为A)。其它三项很容易排除。

  20.分析与解答:从第4段尤其是第3句(too...to...结构)可得出答案为D)。

  21.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单词意思。revealing揭露,concerning关于,affecting影响,contain-ing含有。结合题义答案应为B)。

  22.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词组意思。put to rights没有此词组,put through使...通过,put into effect使生效,put forth使用、使行动。结合题义答案应为C)。

  23.分析与解答:continually再三地;不断地,continuously连续不断地,强调中间没有一点停顿;considerably相当地,十分地;contrarily固执地,倔强地。从题意看应选B)。

  24.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词组意思。out of place不适当的,in no case无论如何也不,to the point中肯,beside the point离题。结合题义答案应为D)。

  25.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as if引出的虚拟语气。当as if从句所表示的意思可能性极小时,谓语动词用虚拟语气形式。先排除B)。而might表可能,should多用于第一人称。故答案为A)。

  26.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固定词组“on the edge of在...的边缘”,故答案为C)。

  27.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单词意思。Apparent明显的,visible可看见的,logical合乎逻辑的,reasonable合理的。结合题义答案应为A)。

  28.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并列原因状语结构。A)、B)无此搭配首先排除。D)为名词结构无法与前面的because(引导从句)结构并列搭配。故答案为C)。

  29.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固定搭配。表示从...看到的风景用“view”。故答案为B)。

  30.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多个形容词修饰名词时的顺序--“形容词型代词-数量词-描绘性形容词(性质-尺寸形状-新旧、温度-颜色-国籍-材料)”。故答案应为A)。

  31.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词组意思。as to关于,in the terms of就...而言、依照...的标准,concerning关于,in the light of根据...。结合题义答案应为B)。

  32.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单词意思。Assure使确信,endure忍受,ensure确保,secure使安全。结合题义答案应为C)。

  33.分析与解答:occasion机会,一般的用语;chance机会,指偶然而来的机会,含有侥幸的意味在内;opportunity好机会。一件偶然的事情,却正是我们所希望的。这种偶然的事情被称为opportunity.所以occasion常有,而opportunity不常有。如:She waited a long time without finding opportunity for a new departure.答案应为C)。

  34.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固定词组搭配“can/could not help doing禁不住做某事”,故答案为C)。

  35.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单词意思。Reference参考,evidence证据,indication暗示,confiden-ce自信心。结合题义答案应为B)。

  36.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词组意思。watch out for注意、警惕,live up to追求/维持高水平,stand up to无此词组,get along with与...相处。结合题义答案应为B)。

  37.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复合名词的复数形式。首先判断此处需要复数名词。而由“名词+副词”构成的复合名词,其复数形式是将主体名词变为复数。故答案为A)。此类名词还有:runner-up/runners-up,passer-by/passers-by等。

  38.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表示“是否...”的宾语从句,应该用“whether or not”引出,故答案为B)。

  39.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单词意思。channel海峡,river河流,stream溪流,canal运河。结合题义答案应为D)。

  40.分析与解答:helpful的意思是giving help,有帮助的,有益的;thankful意思是grateful感谢的,欣慰的;thoughtful意思是深思的,体贴的。如:a thoughtful friend体贴的朋友。答案应为C)。

  41.分析与解答:observe看,观察;deliver递送(信件、包裹、货物等)至收件处、收件人或购货人;交付。故答案为D)。

  42.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固定词组搭配“play a part in a/the play在某剧中扮演角色”。故答案为A)。

  43.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单词意思。claim正式要求,application应用、申请,request要求,dem-and需求。结合题义答案应为D)。

  44.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固定搭配“permit doing”,故答案为D)。

  45.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单词、词组意思。proceed继续(不及物),proceed to继续做(+动词原形)、获取(+名词),proceed from由...造成,proceed with继续进行(+名词).结合题义答案应为D)。

  46.分析与解答:forget忘记,遗忘;ignore忽略,忽视;refuse拒绝;lose sight of丧失视力。答案应为B)。

  47.分析与解答:主句由reason作主语的句子,其表语从句应由that引出,故答案为A)。

  48.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固定词组搭配“catch sb. doing sth.当场抓获某人在做某事”和“steal sth.偷某物”、“steal from...从...里偷”,结合题义答案应为A)。

  49.分析与解答:as(so)far as…be concerned就……而论,这是一个词组,as far as这部分不可用其它词替换。答案应为A。

  50.分析与解答:本题考察固定词组搭配“be opposed to doing sth.反对做某事”,故答案应为D).

本文标题:六级英语最新模拟试题(五)答案
本文地址:http://www.cetclub.com/kaoshijingyan/liujikaoshijingyan/2018-08-11/52300.html

相关文章

你可能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