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英文博客网

六级历年作文考题汇总(1991-2004)

2018-08-11 阅读 :

 2004年1月

A Letter in Reply to a Friend

1.建议报考的专业及理由

2.报考该专业的基本条件

3.应当如何备考

 

2003年9月

图表作文,关于一个美国大学图书馆的图书流动量(pop fiction, general nonfiction, science, art等),给出他们的流动比例对比,说明原因,并说明你自己喜欢阅读什么样的书。

 

2003年6月

Changes of Ownership of Houses in China

图表作文,图表内容是1990,1995,2000的公房和私房变化柱状表,趋势是公房越来越少,私房越来越多。

提纲:1.简单描述一下图表内容

2.变化原因

3.这个变化对个人和社会的影响

 

2003年1月

It Pays to Be Honest

1. 当前社会上存在许多不诚实的现象

2. 诚实利人利已,做人应该诚实

 

2002年6月

Student Use of Computers

 

 

 

 

 

 

 

 

 

 

 

1. 上图所示为1990年、1995年、2002年某校大学生使用计算机的情况,请描述其变化;

2. 请说明发生这些变化的原因(可从计算机的用途、价格或社会发展等方面加以说明);

3. 你认为目前大学生在计算机使用中有什么困难或问题。

 

2002年1月

A Letter to the University President about the Canteen Service on Campus

假设你是李明,请你就本校食堂的状况给校长写一封信,内容应涉及食堂的饭菜质量、价格、环境、服务等,可以是表扬,可以是批评建议,也可以兼有而有之。

 

2001年6月

A letter to a Schoolmate

Suppose you are Zhang Ying. Write a letter to Xiao Wang, a schoolmate of yours who is going to visit you during the week-long holiday.

1. 表示欢迎

2. 提出对度假安排的建议

3. 提醒应注意的事项

2001年1月

How to Succeed in a Job Interview?

1. 面试在求职过程中的作用

2. 取得面试成功的因素:仪表、举止谈吐、能力、专业知识、自信、实事求是......

 

2000年6月

Is a Test of Spoken English Necessary?

1. 很多人认为有必要举行英语口语考试,理由是......

2. 也有人持不同意见,......

3. 我的看法和打算

A test of spoken English will be included as an optional component of the College English Test (CET).

 

2000年1月

How I Finance My College Education

1. 上大学的费用(tuition and fees)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解决

2. 哪种途径适合于我(说明理由)

 

1999年6月

Reading Selectively Or Extensively?

1. 有人认为读书要有选择

2. 有人认为应当博览群书

3. 我的看法

 

1999年1月

Don't Hesitate to Say "No"

1. 别人请求帮助时,在什么情况下我们会说"不"

2.为什么有些人在该说"不"的时候不说"不"

3. 该说"不"时不说"不"的坏处

 

1998年6月

Do “Lucky Numbers” Really Bring Good Luck?   

1. 有些人认为某些数字会带来好运。 

2. 我认为数字和运气无关,......

 

1998年1月

My View on Fake Commodities

1. 假冒伪劣商品的危害。

2. 怎样杜绝假冒伪劣商品。

 

1997年6月

My View on Job-Hopping

1. 有些人喜欢始终从事一种工作,因为......

2. 有些人喜欢经常更换工作,因为......

3. 我的看法

 

1997年1月

Haste Makes Waste

1. 为什么说“欲速则不达”

2. 试举例说明

 

1996年6月

Health Gains in Developing Countries

1. 以下图为依据描述发展中国家的期望寿命(life expectancy)和婴儿死亡率(infant mortality)的变化情况。

2. 说明引起变化的各种原因。

 

 

 

 

 

 

 

 

 

 

 

your composition should be no less than 120 words. Remember to write in neatly

 

1996年1月

Why I Take the 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6

1. 有人认为没有必要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简称CET-6)。

2. 我参加CET-6考试的理由。

 

1995年6月

Should Firecrackers Be Banned?

有人认为放鞭炮是好事,为什么?

1. 有人认为放鞭炮是坏事, 为什么?

2. 我的看法。

(Suggested key words: firecrackers 鞭炮 set off / let off [放鞭炮])

 

1995年1月

My view on the Negative Effects of Some Advertisements

1. 现在有些不良的商业广告

2. 这些广告的副作用和危害性

3. 我对这些广告的态度

  

1994年1月                                     

We Need to Broaden Our Knowledge

1. 科学技术是社会发展所不可缺少的

2. 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相互渗透

3. 现代大学生需要广博的知识

 

1993年6月

My View on Opportunity

有些人认为机会是极少的, 另一些人则认为人人都有某种机会。写出你的观点,说明你的理由并举例。在结尾写出你的结论。

 

1993年1月

Motorcycles and City Traffic.

1. 近年来中国城市中的摩托车

2. 摩托车的优点和缺点

3. 你对我国城市中摩托车发展前景的看法

 

1991年6月

1. Rise and fall of the rate of car accident as indicated by the graph;

2. Possible reason (s) for the decline of car accidents in the city;

1. Your predictions of what will happen this year.

本文标题:六级历年作文考题汇总(1991-2004)
本文地址:http://www.cetclub.com/kaoshijingyan/liujikaoshijingyan/2018-08-11/52322.html

相关文章

你可能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