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英文博客网

英语六级考试复合式听写应试技巧5个步骤

2018-08-11 阅读 :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复合式听写应试技巧5个步骤 1.快速浏览全篇文章,努力掌握全文大意,从所给空格前后预测所要填写的单词和句 子。 2.考生在听第一遍时,以听为主,写为辅,应重点听清、记住空格中的单词或句子。第二遍以写为主,听为辅,尽量利用所给时间快速写出填入的单词和句子。第三遍边听边检 查,看是否误写或漏写。 3.辨别单词。对于空格处出现的单词要注意辨清。一般来说,需要填入的单词都为 实义词,如名词,形容词,副词或行为动词等。 4.快速存储信息。考生在做“要点”听写时要学会快速存储信息。要做到这一点, 可以运用缩略语或任何自己能够理解的速记符号,重点放在能把握句子主要意思的单词上。 这样,第三遍,甚至听第二遍以后就能写出所听句子的大意。 5.正确拼写单词。复合式听写不仅考考生的听力理解能力,也要考考生动手写单词 的能力。这就要求考生在平时的学习中不仅要听懂每个句子和单词的意思,而且要能正确地 写出每个单词,特别是长单词和难拼写的单词。

                                        

本文标题:英语六级考试复合式听写应试技巧5个步骤
本文地址:http://www.cetclub.com/kaoshijingyan/liujikaoshijingyan/2018-08-11/52350.html

相关文章

你可能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