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英文博客网

四六级改革后 考生如何复习

2018-08-11 阅读 :
   
 作者:沈洁 唐浩平    

 四六级题型改革以后,明年、后年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该如何复习英语呢?

    武汉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部的专家们认为,题型的变化主要是阅读和听力以及作文,针对不同的变化,考生可以根据以下思路和重点进行复习。

    1)阅读:

    ①研究正确答案的特点,把握命题思路;②仔细阅读部分参照改革之前的老题;③句子填空参照考研完形填空题型;④注重阅读速度的培养,平时多做限时练习;⑤联系提纲,归纳训练快速阅读技能。

    2)听力:

    ①听TOEFL长对话,看《FRIENDS》;②多听广播、对话类节目,增加现场感;③以《STEPBYSTEP》或《中级听力》为训练材料逐步提高听力技能。

    3)作文:

    考试侧重点已转至考察实用型语言在书面中的表达,所以应打破传统议论文十句作文法的框架,从语言提高角度进行复习。

本文标题:四六级改革后 考生如何复习
本文地址:http://www.cetclub.com/kaoshijingyan/liujikaoshijingyan/2018-08-11/52430.html

相关文章

你可能感兴趣